VinJaune Jr.

JR本命
N艘跳职业选手
不学无术,天赋技能无能狂怒

冷静得一比

203其实是老板的走马灯

形式不一样而已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【回去(家)干什么?家人都死光了,回去那个只剩尸骸的家有什么好?】

→我活了下来,但是空前饥饿,食物无法填满我的欲望。等回过神来,“家”里,已经只剩累累尸骨,遍地血肉。

炭说【有回忆,有幸福的日子】,并没有说服老板

→还在母亲肚子里,我就数度停止心跳,作为人而活着的时间里,也每天面临着悬在头顶的死神镰刀

【不要再做无意义的事情了,xxx已经死了,被你杀的。】

→医生死了,我错怪了他,但是留在过去没有意义,我看了他留下来的笔记,我应该去找到青色彼岸花,继续他没完成的事

【你闻到伙伴们的血的味道了吧,那是你杀的,你被所有人憎恨,没人期望你回去。

→我变成鬼的消息流传了出去,城里人人自危。不过我要找的东西不在这里,我离开了,没人希望我回去,不过无所谓

【即使道歉了你也得不到原谅

→产屋敷不计代价缠着我数百年,不论我制造更多的鬼,还是偃旗息鼓,都是一样的。连年战争,那么多人白白死去,他们还是盯着我不放。

【不要相信他人,不要觉得有希望】

→可恶!珠世这个女人!

【要只想着你自己,要抓住眼前唾手可得的永远的生命】

→那个人……我没办法控制其他的鬼了,但是没关系,我活着,而且肯定会比他活得更久。只要活着,我就会赢过他。

【你是史无前例的生物。】

→偶尔我也会想到,为什么是我在遭受这一切。为什么医生没有药,却偏偏有那样的药方。为什么被称为背负罪孽,鬼却可以拥有这样强大的力量。

【你是被神选中的人。】

→一切都是神所注定。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人在说服他人的时候,往往也在说服自己,无惨不曾拥有过羁绊,也自己斩断过羁绊。所以他不相信这种东西。

然而当羁绊的存在摆在面前时,他会怎么样呢?

他会否定,打击这种存在,然后怀疑自己。

动摇三观的怀疑会导致毁灭。

然而死亡是他最不能接受的。

所以他走上了用自我安慰赎罪的路——我是独特的,是天选的,就像他安慰累的时候那样“你要为自己的强大感到骄傲”。

这种赎罪再正常不过,和“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”是一样的原理。

ooc的不是无惨,是用无惨无法理解的东西打败了他的炭治郎。

他渡了那么多人,却偏偏把这个遍体鳞伤的孤魂弃在忘川,永世不得超生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nJaune Jr. | Powered by LOFTER